:::
轉達 教學發展科 - 活動訊息 | 2022-01-28 | 點閱數: 241
  1. 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11年1月27日師大科教中字第1111002610號函辦理。
  2. 活動地點:基隆市海洋科技博物館教育中心(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7號)。
  3. 會議主題:Emerging Technologies for FutureLearning,是促進教育與學術工作者和其他領域專家之間的跨學科合作。目前持續徵稿中,歡迎踴躍投稿http://www.ecei.asia/,若優秀論文,經過審核後,將推薦在合適的10種不同的SSCI,SCI,and Scopus等期刊上發表,需要額外的發表費用。
  4. 系列活動內容包含:
    (一)CCKids Keelung親子科普嘉年華及2022國際女性科學日。
    (二)111年學生歷程檔案製作說明講座:細節資訊及報名請參考https://reurl.cc/mGl0qY。
  5. 研討會相關問題,請寄Email至eceioffice@gmail.com;科普嘉年華系列活動及學習歷程檔案講座相關問題,請聯絡高子文先生0976383831或Email至k0976383831@gmail.com。
  6. 研討會、科普嘉年華系列活動及學習歷程檔案講座海報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