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學發展科 - 活動訊息 | 2022-01-21 | 點閱數: 274

主旨:有關高雄市政府文化局2022年1-4月駁二藝術特區展覽線上購票和校園專案優惠乙案,歡迎學校師生及家長踴躍參觀,活動內容詳如說明。
說明:
一、依據高雄市政府文化局111年1月19日高市文駁字第11130137100號函辦理。該展覽適合青年學子學習觀賞,歡迎老師帶領學生前來參觀。2022年1-4月當期展覽如下:
(一)駁二舊事倉庫:社會(歷史)跨藝術與人文領域類型的常設展,講述高雄鹽埕的在地記憶和駁二藝術特區的故 事,播映「顯影駁二」VR電影,帶領觀眾穿越150年間的高雄,與約翰湯姆生一覽打狗港,並重現高雄大空襲在防空洞內求生等記憶;同時體驗VR動畫「小猫巴克里─ 倉庫裡的秘密派對」,結合鹽埕周邊的五金街場域背景,讓觀眾在倉庫空間中體驗連鎖反應的趣味。
(二)動漫倉庫「這。不會考2─疾病擬人展」: 視覺藝術跨域自然(健康教育)類型的特展,駁二當代館與疾病管制署聯名展覽,透過視覺藝術,以「疾病擬人化」的方式,理解疾病與我們生活之間的連結,引導思考如何面對疾病。
(三)駁二當代館「植爽相談吧─植感創作展」: 視覺藝術跨域自然(生物)類型的特展,透過設計美學及多元情境的體驗,認知植物帶給我們的生活哲學,同時反思植物對於人類生活的重要性,進而與植物共生共存。
二、校園單展票60元,線上購票連結如下:
(一)「這。不會考2:疾病擬人展」校園單展票 http://user163986.psee.io/3yr252
(二)「植爽相談吧─植感創作展」校園單展票 https://user163986.psee.io/3zmk56
(三)如有導覽需求,需參觀前3日,進行線上預約登記:https://reurl.cc/emGN1b。
三、校園全日套票100元(含駁二當代館、動漫倉庫和舊事倉庫參觀)和VR體驗需事前預約,線上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emGN1b。如有7人以上國小、國中、高中學生團體事前預約申請,將提供1位教師免票入場(需出 示教師證)。
四、校園優惠諮詢窗口: 吳欣柔小姐07-5214899#609。
五、檢附展覽優惠文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