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學發展科 - 活動訊息 | 2021-12-22 | 點閱數: 2665

2021高山茶都.嘉義 【茶設計】歡迎大家來喝茶!!
宣傳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onlychiayi/videos/1033809583845867
日期時間:110年12月25日至111年1月2日 10:00-18:00
地點:「全臺最美農會」嘉義縣中埔鄉農會金蘭分部(嘉義縣中埔鄉臺18線172號)

11大特色區域
6️⃣座茶設計主題展館:
1、【茶x歲月】:將深入臺灣茶歷史,邀請嚴國勳老師從清朝、日本時代、民國至現代,透過各式茶文物了解茶業與設計的美好年代
2、【茶x藝術空間】:由在地藝術家黃文淵老師一手打造,將地方媒材-竹與茶設計融合而成,呈現充滿在地氣息與情感的茶空間
3、【室內茶席體驗】:由4個在地茶藝協會(嘉義縣梅山鄉茶藝推廣協會、嘉義縣新住民茶藝協會、嘉義縣茶文化協進會與臺灣京武工房)攜手辦理。
4、【午茶x花】:透過李曉寧老師的巨幅水彩畫作烘托視覺藝術、茶與銀器的美感交織,營造出歐式午茶「畫中花,花中茶」的意象,帶給人一種蘊含古典雅致的浪漫氛圍
5、【茶x音樂】:特色展館,也是記者會當日搶先開箱的一大亮點,由聲音美學創辦人-Jack老師以聲音藝術體現整體空間茶文化氛圍及新銳木雕藝術家-游宗穆利用大型木雕創作,打造出虛實對白的氛圍感,傳達生活裡對自然純粹的追求,猶如阿里山茶湯的純淨美好。
6、【讀讀小茶屋】:以淺顯易懂的圖像帶領大家了解嘉義茶與咖啡的小知識,濃縮嘉義縣的特色景點與產業在精采的故事櫥窗中。活動期間更是獨家推出5款「Duma紀念品茗杯」,演繹Duma可愛的茶人日常,獨家限定聯名款,絕不容錯過!

2️⃣大茶產業展銷館:【茶x文創】品項為多元應用之茶周邊產品,如茶服、茶器、茶體驗、茶染、特色文創品、茶風味食品等,好吃好逛好好買!!!

3️⃣大戶外場區:
1、茶空間:【青馨水房】:邀請韓國藝術家-宋周妍以新鮮的茶葉及乾淨的水,泡茶兩大元素,利用複合媒材呈現水滴茶葉,帶來創意茶屋設計。
2、戶外社區茶席:5大茶葉產區「太和、瑞里、隙頂、石棹、瑞峰」駐點服務。
3、舞台表演區:6場亞洲特色茶席展演及17場茶文化藝術展演連續9天精彩活動不間斷。

詳情請見
2021高山茶都·嘉義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2021chiayitea/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bocc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