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教學發展科 - 活動訊息 | 2021-11-23 | 點閱數: 297
  1. 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10年11月15日師大科教中字第1101050714號函辦理。
  2. 該校科學教育中心於111年2月10日至12日舉辦「第五屆歐亞教育創新國際研討會(IEEE ECEI 2022)」系列活動「CCKids Keelung親子科普嘉年華及2022國際女性科學日」。
  3. 活動地點:基隆市海洋科技博物館教育中心(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7號)。
  4. 會議主題:Emerging Technologies for FutureLearning,是促進教育與學術工作者和其他領域專家之間的跨學科合作。
  5. 目前持續徵稿中,歡迎踴躍投稿,細節請參考http://www.ecei.asia/,如果論文符合 IEEE 的領域,會議論文集將提交給 IEEE Xplore®(由 EI 索引)。 其他領域的論文將被發送到 Scopus 論文集進行審查和索引。若優秀論文,經過審核後,將推薦在合適的10種不同的SSCI, SCI,and Scopus期刊上發表,需要額外的發表費用。
  6. 研討會相關問題,請寄Email至 eceioffice@gmail.com;科普嘉年華系列活動相關問題,請電洽聯絡高子文先生097638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