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學發展科 - 活動訊息 | 2021-11-18 | 點閱數: 308

說明:
一、 旨揭基金會辦理此全國性學習活動「星空探險隊」,意在透過免費線上學習網站-均一教育平台,以全國共學與排行榜的機制,讓一至九年級學生能增加數學、自然、英文等科目的精熟度,並搭配108課綱素養導向的課程如:思考力訓練、科學媒體素養、理財…等議題,進行全方位的學習。藉由外部的獎勵誘因(如獎狀、線上即時排行榜、平台徽章獎勵),增加學生的學習動機,及培養學生利用科技工具自我學習的習慣。
二、 除學科技能、108課綱素養相關影片算分外,活動也包含「學習扶助(補救教學)」複習功能,協助學生參與此活動同時,能複習準備學習扶助十二月成長測驗。
三、 報名期間為即日起至12月3日,請至「星空探險隊」活動網頁報名(網址:https://www.junyiacademy.org/event/2021-star-exploration/,點選頁面中的「我要報名」按鈕)。活動統一由教師協助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