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中林國民小學 - 活動訊息 | 2021-10-10 | 點閱數: 792

各參賽球隊及學校請注意:

()因應疫情期間,所有參賽人員在進入吳鳳科技大學前須完成健康自主管理,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應立即主動就醫且勿參加比賽。各隊在參賽前請自行量測體溫並務必填妥自主健康管理表(附件三)繳交至大會備查。     

()所有進入本次比賽場地及周邊之隊職人員務必全程配戴口罩。

()參賽球員進入比賽中可不戴口罩,惟如替換進入休息區須立刻配戴口罩,請所有人員配合。

()因應疫情警戒,吳鳳科技大學不開放旭光活動中心及各教學大樓作為休息區,請各球隊不要進入室內教學區休息以避免校方困擾。

(五)主辦單位已經洽請吳鳳科技大學開放車輛進出管制措施,比賽期間車輛出入一律開放,不須繳交停車費,請轉達車輛駕駛人遵守車輛停放相關規定,切勿任意停放車輛。

(六)在疫情期間辦理比賽已屬不易,尤其是吳鳳科技大學允諾出借場地更是難得,為避免主辦單位及科大的困擾,請各校(隊)管理人員務必確實要求所屬人員遵守防疫規定,如有未能遵守規定者,主辦單位將請當事人離開比賽區域,請大家配合辦理。

 

                          嘉義縣體育會足球委員會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