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溪口國民小學 - 活動訊息 | 2021-09-14 | 點閱數: 383
本競賽為落實防疫措施,請所有與會人員(競賽員、隨隊人員、工作人員)確實遵守嘉義縣110年語文競賽防疫措施實施計畫外,其他注意事項亦請配合:
1. 個人健康狀況聲明切結書(請自行下載附件),競賽員、隨隊人員或家長可簽在同一張,須本人簽名,請在報到時,一併交給報到組工作人員。
2. 報到處分朗讀、演說、靜態項目三處報到,不要跑錯囉。報到時需量測體溫、手部消毒。
3. 溪口國小當日增開2間休息教室,休息教室不提供電視轉播。若要及時觀看比賽現況,請自行利用行動載具至溪口國小網站首頁連結觀看。
4. 情境式演說、朗讀競賽項目,中場休息時間,上半場比完之競賽員隨之離場,不用留在競賽場。
5. 競賽員、隨隊人員請自行攜帶飲水,休息教室不提供飲水。飲水時可脫下口罩,餘全程配戴口罩。
6. 當日不提供各參賽隊伍代訂便當與用餐地點服務,除工作人員與評委外。
7. 附件為嘉義縣110年語文競賽防疫措施實施計畫、北區競賽配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