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教學發展科 - 活動訊息 | 2021-08-23 | 點閱數: 227

一、「UbD英語文讀寫GRASPS任務設計」甄選:

(一)徵選對象及組隊方式:全國之中等學校或小學階段執行 小中銜接課程之在職教師,以組隊報名方式,每組最多 四名教師,且主要GRASPS任務設計者為全國中等(國、 高中、職)或小中銜接國小階段學校英語領域在職教 師,教師成員不需任教於同一所學校,但須含大學任教 之指導教授一名,及協同撰寫之在職教師一至二名(可不同領域),協同教案撰寫之教師可為現職代理教師、 兼代課教師或實習教師。

(二)甄選詳細文件:請見(在職教師) UbD英語文讀寫GRASPS 任務設計甄選計畫,附件一 (在職教師) UbD英語文讀寫 GRASPS任務設計報名表、原創切結及授權同意書,附件 二 (在職教師) UbD英語文讀寫GRASPS任務設計撰寫格 式。

二、「UbD跨領域雙語GRASPS實作任務設計」教案甄選

(一)徵選對象及組隊方式:為全國之中等(國、高中、職) 或小學階段執行中小銜接課程之在職教師,以組隊報名 方式,每組最多四名教師,且主要GRASPS實作任務設計 者為中等(國、高中、職)學校或小中銜接國小階段非 英語領域在職教師,教師成員不需任教於同一所學校, 但須含大學任教之指導教授一名,及協同教教案撰寫之 在職教師一至二名(需英語領域至少一名),協同教案 撰寫之教師可為現職代理教師、兼代課教師或實習教 師,協同教案撰寫之教師可為現職代理教師、兼任代課 教師或實習教師。

(二)甄選詳細文件:請見(在職教師) UbD跨領域雙語GRASPS 任務設計甄選計畫,附件三 (在職教師) UbD跨領域雙語 GRASPS任務設計報名表、原創切結及授權同意書,附件 四(在職教師) UbD跨領域雙語GRASPS任務設計撰寫格 式。 

三、「UbD英語文讀寫GRASPS任務設計」及「UbD跨領域雙語 GRASPS實作任務設計」教案甄選之稿件分為電子稿件及紙本稿件兩種,投稿相關檔案可至外語領域教學(中等組)研 究中心「GRASPS任務設計甄選專區」https://reurl.cc /KAaaYR(QR code請見附件)下載,請將稿件於110年10月31 日前寄出,以郵戳及電子郵件時間戳記為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