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學特科 - 行政公告 | 2009-10-11 | 點閱數: 2346

◎國中國小組十題

1.在地球村的世界裡,如果讓你選擇學習一種別國語言,你會選擇哪一種?為什麼?

2.你認為成為小紳士(小淑女),要具備哪些條件?為什麼?

3.在圖書室看書時,如果你發現有些小朋友大聲喧嘩、嬉戲追逐,這時候你會怎麼做?

4.你認為要如何才能做到尊敬師長,友愛同學?

5.你最要好的朋友叫什麼名字?你們為什麼會成為好朋友?

6.如果父母親邀請朋友回家作客,你會如何招待客人?

7.您有沒有搭乘過大眾運輸工具?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遇到哪些人你會讓座?為什麼?

8.您的家人常常因為你的什麼表現而稱讚你?家人都如何稱讚你?

9.你成年後的願望是什麼?為了要達成這個願望,您現在要積極做什麼準備?

10.你在學校最喜歡哪一個科目?為什麼?

 

幼稚園組七題

1.您早上起床後,通常會做些什麼事情?

2.和你住在一起的家人中,你最喜歡哪一個?為什麼?

3.請說出你的好朋友的姓名?你為什麼喜歡這位好朋友?

4.你吃飯時,如果不小心弄倒了飯飯和菜菜,這時候你會怎麼收拾?

5.小朋友到你家玩玩具,卻不幫忙收拾,你要用什麼方法請他們幫你一起收拾玩具?

6.你最喜歡看哪一部卡通影片?為什麼?

7.小朋友請說說看,你在幼稚園上課的時候,你最喜歡上什麼課,是畫畫課、唱遊課,還是其他的課?

 

學管科 姜智棟(3620123*502)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