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學發展科 - 活動訊息 | 2021-08-09 | 點閱數: 217

主旨:有關「回溯與前瞻—形塑中師新美學」數位研習課程,於教育部數位課程平臺(教師e學院)開課1案,詳如說明。
說明:
一、依據台中市政府文化局110年8月3日中市文視字第1100014063號函辦理。臺中市立美術館籌備處辦理校園推廣活動,期與各級教師分享臺中地區美術教學發展知識與脈絡,透過教師的力量向下扎根與播種,提供學生對臺灣藝術史之認知。課程名稱及說明如下:
(一)課程名稱:「回溯與前瞻—形塑中師新美學」。
(二)課程大綱:講座由國立臺中教育大學美術學系莊明中專任教授帶領大家深入「中師」的發展史,瞭解臺中師範學校、臺中師範專科學校、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這三個發展階段在藝術培訓、美術師資、校友表現及藝術上的成就。擅長水彩與油畫的莊明中老師也將以創作者的視角,與大家一起探索當代藝術創作的多元發展及未來趨勢。
(三)研習對象:全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在職教師。
二、旨揭數位研習課程自110年8月9日起於教育部所建置之數位課程平臺教師e學院(https://ups.moe.edu.tw/mooc /index.php)開課,爰請各位教師可至前開平臺申請教育雲端帳號密碼進行選課,研習時數將定期介接對傳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