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秀林國民小學 - 人事選聘 | 2021-07-21 | 點閱數: 343

嘉義縣民雄鄉秀林國民小學110學年度廚工甄選簡章

一、遴選依據:

1.嘉義縣政府及所屬各機關學校臨時人員進用及運用要點。

2.嘉義縣中小學學校午餐工作手冊。

二、甄選名額:

正取1(部分工時廚工1),備取若干名

三、報名資格

1.具中華民國籍。

2.需熟識烹飪工作,具有中餐丙級廚師證照者優先錄用。

3.身心健康無傳染疾病,需出具三個月內之身體健康證明(需經區域教學醫院以上核發健康合格證明,健康檢查項目應包括胸部X光、肺結核、性病、皮膚病、糞便、傳染性眼疾、A型肝炎、傷寒等)(錄取後補證,如有不符規定,不予錄取)。

4.有相關工作經驗者優先錄用。

5.具研發菜色及烹調技術改進熱忱者。

6.具與人合作及高度配合意願者。

7.衛生習慣良好者。

四、工作時間地點

1.工作時間:

1100901()每日上午7時30分至下午14時00分工作完畢為止,共計6個小時(含中午30分鐘休息時間)。寒暑假不支薪。

放假日(含國定假日)不上班。因學校辦理活動或特殊情形得要求廚工配合上班,並隨學校補假,若無法補假,則依勞動基準法規定加發薪資。每學期開學前1,必須到校清理廚房及餐具,並依政府公布之時薪計薪。

2.工作地點:嘉義縣民雄鄉秀林國民小學。

五、工作內容

1.配合擔任廚房輪值工作。
2.
食材之搬送、清洗、處理、烹飪、和調理等作業。
3.
菜餚之配送與搬運。剩餘菜餚與餿水之處理。
4.廚房內外環境整理、設備清潔與餐具清洗等。
5.其他由學校臨時指派之工作。

六、報名日期既日起至11007 26日(星期一)止。每日上午9點起至下午3點止。

七、報名方式:親自至本校辦公室,逕洽午餐執秘報名。

             (本校地址:621嘉義縣民雄鄉北斗村北勢仔17號 電話:05-2215690

八、繳驗表件

1.報名表1份。

2.國民身分證(正本繳驗後影本存查)

3.中餐丙級以上廚師證照(正本繳驗後影本存查)

4.學歷畢業證書(正本繳驗後影本存查)

5.經歷證明【檢附在職證明(離職)證明書】

6.其他【例如身心障礙手冊等】

、甄選日期:110年07月27日(星期二)早上9開始;甄選地點: 本校會議室

十、甄選方式

    (一)、學經歷:40%

     (二)、口試60%

1.餐飲專業常識及素養。2.衛生常識態度等。3.問題處理能力(含儀容態度、表達、配合行政之能力及意願等)。

 

十一、錄取公告

  1. 時間:甄選次日下午五時前公布於嘉義縣縣網網站(http://www.cyc.edu.tw/)及本校網站(http://www.mhps.cyc.edu.tw/school/web/index.php),並另行電話告知。

2.正取人員應於錄用後一週內繳交廚工體檢合格證明書一份,不合格或逾期均以放棄論,由備取者依序遞補,並不得追討服務薪資。

3. 應徵人員如不符本校所需,本校得斟酌情況錄取從缺。

十一、附則

1. 繳交之證明文件,如有不實者,除取消其甄選資格外,如涉及刑責由應試者負全責。    

2. 錄取者在本校任職期間,應配合校方依實際需要作職務調整。

3. 薪資:時薪160元,日薪960元,享勞健保、勞退補助。寒暑假不支薪,每年視工作考核成績及盈餘核發年終獎金

4.錄取者在本校任職期間,工作表現良好,經考核為甲等以上,得以優先續聘。

5.請假、休假、考核獎懲、退休等福利措施暨其他未盡事宜,依嘉義縣政府臨時人員工作守則及嘉義縣民雄鄉秀林國民小學學校午餐廚工僱用契約書之規定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