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教育處學特科 - 活動訊息 | 2021-04-26 | 點閱數: 326

一、依據內政部移民署110422日移署移字第1100045638號函辦理。

 

二、活動目的:為發揮新住民子女多元文化、語言及創意等優勢,瞭解國際職場趨勢,拓展國際視野與世界接軌,內政部移民署結合公私部門資源辦理54夜培育營,藉此與國人子女相互交流學習,為日後就業作準備,扎根培育國家新南向人才。

 

三、活動時間及地點:

()時間:110712日(星期一)至716日(星期五),54夜全程食宿免費。

()地點:沃田旅店(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27號)

 

四、參加對象及人數:就讀高中(職)以上在學學生,國人子女及新住民子女皆可參加,預計招收新住民子女50名,國人子女10名,曾參加本活動者不得再報名。

 

五、報名時間及方式:11053日(星期一)止(郵戳為憑),採書面報名,並請將報名表等相關資料寄至內政部移民署移民輔導科收,地址:10066臺北市中正區廣州街155樓。

 

六、詳情請見活動簡章(可於內政部移民署全球資訊網https://www.immigration.gov.tw/及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https://ifi.immigration.gov.tw最新消息下載)。

 

七、倘因新型冠狀肺炎疫情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致活動須取消或延期,將於內政部移民署全球資訊網公告並另行通知錄取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