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救國團 - 研習進修 | 2021-04-19 | 點閱數: 477
老愛學習 開啟屬於自己人生的無限可能

  55歲的你或許經歷了數十年職涯中的奔波正要享受屬於自己的餘下豐餘人生;或許肩上的經濟擔子比較可以緩口氣但又覺得還能有能量可以在職場上做一番拚博;不管為何,55歲以上的你可以給自己一些空間,為自己找尋一下屬於自己真正的興趣。

  有一群人叫做樂活族,樂活代表樂觀、包容與成熟,重視健康飲食、尊重自然型態、更注重休閒娛樂,身心靈的探索與個人成長。

  救國團嘉義終身學習中心規劃了一系列,適合55歲以上樂活族參加的課程,以美學、體適能為主軸的課程,邀請業界名師帶領樂活族重新發現屬於另一個自己。美學部份中心導入深受長輩喜愛的書法、國畫課程,培養並認識中國文化之美及墨香世界之審美及創作能力;體適能部份針對樂活族開創了體適能、瑜珈課程,退而不休讓自己慢曼漫老,用簡單的動作認識自己的體能,找出適合自己的運動,以活潑有趣的體適能運動,讓樂活族愛上運動;還有深受喜愛的太鼓課,太鼓是一種力與美的全身性運動,亦可以訓練節奏感及左右手平衡,透過太鼓打擊達到抒壓,帶來好心情;引導樂活族走入全新的學習領域,帶動了新興的樂齡學習風潮,讓長者不在無聊宅在家,可以走出自己的全新生活領域,讓長者「快樂學習,樂而忘齡」、「家家有老人,各各是個寶」,透過學習讓高齡者成為快樂、有尊嚴的「樂活族」。

相關課程資訊及報名事宜,請洽嘉義救國團,服務電話(05)2770482。

※線上高清簡章:https://bit.ly/3s0xFdQ
※網路報名:http://cyctc.cyc.org.tw/
※臨櫃報名地點:嘉義市忠孝路307號1樓櫃台(文化局旁)
※服務時段:每日08:00-22:00
※洽詢專線:(05)2770482分機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