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力發展所 - 活動訊息 | 2021-04-16 | 點閱數: 460

●研習目的:藉由台灣雜誌界的標竿人物-楊瑪利社長分享城市治理的創新思維與做法,增進縣政團隊及縣民汲取及學習成功經驗,讓美麗家園不僅具智慧,更能永續發展,大家共同努力,一起打造及實現城市新願景。
●研習時間:110年4月22日(星期四) 13:50-16:00
●研習地點:嘉義縣人力發展所2樓大禮堂
●授課講師:楊瑪利【遠見雜誌社長兼哈佛商業評論執行長,詳如講師簡介。】
●演講主題:從智慧城市到永續城市-城市新願景
●研習對象:公教人員及民眾
●報名方式:本所網站線上薦送及自由報名,凡報名者全額錄取。
1、自由報名:
(1)請至本所網站「學員服務-班期報名」項下線上報名(請先註冊為會員)。
(2)報名網址:https://www.chrdc.gov.tw/apply/index.asp?Parser=99,5,31
2、薦送報名:
請各人事人員或研習業務承辦人員依「薦送名額分配表」至本所「薦送機關後端管理系統」辦理薦送報名。
●報名期限:
1.自即日起至110年4月19日17時止受理線上報名。
2.本所得視報名狀況調整報名截止期限。
●研習時數:2小時
●參加研習學員惠請單位准予公假登記。
●課程採用「線上報到」方式,由本所以二維條碼掃描器讀取身分證條碼,請學員攜帶身分證以便快速完成簽到作業。
●錄取名單:報名截止後1日內公告於本所網站「學員服務-班期報名」/項下。
●請學員做好防疫保護措施,自備口罩並請全程佩戴。
●為防疫,本大樓實施全面性防疫措施,
封閉: 側門、後門、餐廳對外各入口、地下停車場進大廳之樓梯口、地下室電梯;
上班日 07:30-18:00 可從大門口,
及 07:30-09:00 可從地下室電梯(僅能坐到 1 樓)進出
(其他電梯則可在 1 至 4 樓進出),
並需接受量體溫及手部消毒。
如額溫≧37.5度者請勿進入,請做好請假程序後返家休息。
●課後煩請協助填寫線上「學習意見評量表」,您的協助與回饋,將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或變更,將於本所網站「最新消息」公布,敬請隨時上網查看。
●課程網址連結:
https://www.chrdc.gov.tw/apply/index-1.asp?Parser=99,5,3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