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學特科 - 活動訊息 | 2021-03-05 | 點閱數: 270

依據本縣警察局11032日嘉縣警婦字第1100011075號函辦理。

為宣導少年及婦幼安全,提升縣民朋友對少年及婦幼安全之認知,透過鏡頭並運用網路平臺擴大推廣,藉由網路不受時空因素限制之特性,影像教導縣民朋友如何自我保護及預防危害,落實少年及婦幼安全保護政策,讓家長及兒少擁有更便捷的學習管道,特舉辦本次比賽活動。

活動期程:

(徵稿時間:即日起至110716日止。

(決選得獎影片及獲獎公告:110731日前。

(頒獎及領獎:預定於1108月中旬在本縣警察局公開頒獎。

參賽規定:

(拍攝內容:應與「少年及婦幼安全」保護(校園毒品與霸凌、性侵害、性騷擾、兒少性剝削、家庭暴力防治及兒少保護等)為主題,呈現方式不限,風格類型(影片、動畫)不拘,惟應避免內容離題、違反善良風俗及侵害他人著作權等相關情事。

(參賽者資格:

1、以個人或團體名義參賽,不分年齡皆可參加,不分組評選,惟成員中至少1名須設籍於嘉義縣或就讀於嘉義縣各大專院校及各級學校。

2、如為團體,應載明成員姓名及就讀學校或相關單位。

作品著作權:

(參賽者須與本縣警察局簽訂著作使用授權同意書,各項權利均歸屬該局,且不行使著作人格權。

()  本縣警察局得利用參賽作品於國內外重製、散布、改作、公開傳輸、公開播送及公開上映,入選作品片尾將置入相關宣導字幕,並冠名「嘉義縣警察局廣告」等字樣。

評審規則:

(評分標準:「主題表達(40%)」、「創意表現(30%)」及「影像品質(30%)」,其中「影像品質」包含「畫面清晰度(15%)」、「音效(10%)」、「片長是否符合規定(5%)」項目進行評分。

(評選作業:聘請專家學者組成評審委員會進行評選,擇優錄取評定名次。

獎勵方式:

(金獎1名,頒發面額新臺幣3萬元禮券及獎盃1座。

(銀獎1名,頒發面額新臺幣2萬元禮券及獎盃1座。

(銅獎1名,頒發面額新臺幣1萬元禮券及獎盃1座。

(佳作2名,各頒發面額新臺幣6,000元禮券及獎盃1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