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縣立竹崎高中 - 人事選聘 | 2021-03-03 | 點閱數: 511
一、甄選名額:正取2員,備取4員。
 
二、聘用期限:自實際到職日起至民國110年12月31日止。
 
三、薪資待遇:月支給新臺幣33,000元。
 
四、工作項目:
(一)住宿設施之管理、維護,及住宿學生(含球隊集訓生與選手)之輔導。
(二)宿舍外環境整理督導,及協助住宿學生內務檢查。
(三)學生安全、作息管理,及住宿學生臨時疾病或緊急事件之協助處理。
(四)住宿學生家長及導師之聯繫。
(五)遵守本校及主管機關安排之值勤任務。
(六)其它交辦事項。
 
五、報名資格:
(一)高中(職)以上學歷。
(二)溝通表達能力佳,有服務熱忱。
(三)熟悉電腦文書處理。
(四)具緊急狀況應變處理能力。
(五)具有高度敬業負責與利他助人之特質、品行端正,且無不良紀錄及無不良嗜好者。
(六)具有宿舍管理經驗,或學務、輔導相關工作經驗者尤佳。
 
六、報名資料:【A4紙張為原則,並依序以迴紋針固定於左上角。檢附不齊備者,不受理報名】
(一)報名表(需黏貼半年內2吋半身脫帽相片)。
(二)國民身分證影本。
(三)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
(四)宿舍管理經驗,或學務、輔導相關工作經驗證明影本(無者免繳)。
(五)其他專長證明文件或有利於審查之證件或文件影本(無者免繳)。
(六)值勤同意書。
(七)切結書。
(八)最近三個月內核發之警察刑事紀錄證明書。
 
七、有意者請於至110年3月12日(星期五)前將紙本報名資料掛號寄達(以郵戳為憑)或送達本校學務處,逾期不受理報名。
【郵寄地址:60447嘉義縣竹崎鄉文化路23號,嘉義縣立竹崎高級中學 學務處收。請於信封上註明:應徵「110 年學生宿舍非編制生活輔導人員甄選」職缺、應徵者姓名、聯絡電話】
 
八、經書面審查符合資格條件及用人需求者,擇優參加面試。合格名單將於110年3月17日(星期三)前公告於本校網站,並電話通知合格者參加110年3月18日(星期四)面試甄選
【報名人員若不符需求,本校得予從缺。審查不符及未錄用者,不另行通知,報名資料亦不予退件】
 
九、其他甄選詳情,請自行參閱甄選簡章及報名表件。如有報名相關問題,請洽詢本校生活輔導組,聯絡電話:05-2611006分機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