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學發展科 - 活動訊息 | 2021-03-03 | 點閱數: 261

說明:

一、2020年是洪通百歲,「再現傳奇—洪通百歲紀念展」是洪 通第一個正式在美術館的個展,2021年台南市美術館規畫了二場講 座:以「洪通與臺灣美術」主題呼應展區「經典的形 塑」、「洪通與1970年代的鄉土文學運動暨臺灣政治與國 際關係」主題分享對應展區「風格與時代」,重新解構和 檢視洪通的藝術創作脈絡。歡迎有興趣的觀眾勇踴報名參 加。

二、時間訂於:3月21日(日)14:00-16:00講題為「洪通與臺灣 美術」;由學者廖新田、龔卓軍共同參與對談分享,4月3 日(六)16:00-18:00「洪通與1970年代的鄉土文學運動暨臺 灣政治與國際關係」講題;則邀請學者陳芳明、陳欣之共 同參與對談分享。活動地點在臺南市美術館2館導覽室,檢 附宣傳海報如附件。 

三、詳細講座資訊與報名方式,敬請至南美館網站 https://www.tnam.museum/event/detail/221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