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急件 教育處學特科 - 行政公告 | 2009-10-02 | 點閱數: 1804

說明:

一、依據本縣98年度落實校園文化核心價值實施計畫辦理。

二、實施期程:

(一)複選日期:10141516日。

(二)決選日期:102223日。

(三)線上報名日期:1012(紙本亦請於102日前寄送,逾時不予受理)。【水上國小網址:163.27.96.2

三、複選、決選選拔活動地點:創新學院一樓餐廳。

四、實施對象:

(一)公私立幼稚園組:公立幼稚園每班25()人以上必須報名1人,其餘自由參加,若要報名最多報名1(不分男女)。私立幼稚園採自由報名參加,每園只限報名1(不分男女)

(二)國小組:十三班(13)以上之學校報名小紳士1(男生)、小淑女1(女生);十二班(含12班)以下之學校採自由報名,若要報名最多報名1(不分男女)

 

(三)國中組:十二班(含12班)以下之學校最多報名1(不分男女);十三班(13)以上之學校報名小紳士1(男生)、小淑女1(女生)

五、其餘未竟事宜請詳附件,如有任何疑問,請逕洽水上國小賴三郎主任,電話:2682073*11

六、請各校惠予參加人員及帶隊人員於活動期間公(差)假登記。

 

 

 

學管科 姜智棟(3620123*502)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