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縣立竹崎高中 - 行政公告 | 2021-02-18 | 點閱數: 300

一、甄選名額:正取2員,備取4員。

二、聘用期限:自實際到職日起至民國110年12月31日止。

三、資格條件:
(一)大學或專科(含)以上學歷,若具備宿舍管理經驗一年以上,或具有學務、輔導相關工作經驗一年以上者尤佳。
(二)溝通表達能力佳,有服務熱忱。
(三)熟悉電腦文書處理。
(四)品行端正,且無不良紀錄及嗜好者。

四、工作項目:
(一)住宿設施之管理、維護,及住宿學生(含球隊集訓生與選手)之輔導。
(二)宿舍外環境整理督導,及協助住宿學生內務檢查。
(三)學生安全、作息管理,及住宿學生臨時疾病或緊急事件之協助處理。
(四)住宿學生家長及導師之聯繫。
(五)遵守本校及主管機關安排之值勤任務。
(六)其它交辦事項。

五、工作地點:本校(嘉義縣竹崎鄉文化路23號)。

六、報名方式:
(一)報名表自公告日起至110年2月23日(星期二)前寄達(郵戳為憑)或送達本校(嘉義縣立竹崎高級中學「嘉義縣竹崎鄉文化路23號」學務處收,連絡電話:05-2611006轉320。並請於信封上註明:應徵「110 年度學生宿舍非編制生活輔導人員甄選簡章」職缺及白天聯絡電話),逾期不受理報名。
(二)僅接受紙本資料郵寄應徵,不接受電子檔投遞。

*請檢附下列文件(相關證明請檢附影本。證件書表檢附不齊備者,不受理報名)*
1.報名表(需黏貼半年內2吋半身脫帽相片)。
2.國民身分證。
3.最高學歷畢業證書。
4.宿舍管理經驗一年以上證明(無者免繳)。
5.學務、輔導相關工作經驗一年以上證明(無者免繳)。
6.值勤同意書。
7.切結書。
8.最近三個月內核發之警察刑事紀錄證明書【如未及於報名資料中檢附,請於110年2月 24日(星期三)中午12時前檢附至本校學務處,期限前仍未檢附者不符甄選資格】。

七、甄選方式:
(一)本校就報名表件審核,符合資格者擇優參加面試;名單於110年2月24日(星期三)前於本校網站公告,並個別以電話通知參加面試。
(二)甄選日期:110年2月25日(星期四)下午13:30起報到,同日下午14:00進行面試。
(三)報名人員若不符需求,本校得予從缺。審查不符及未錄用者,不另行通知,報名資料不予退件。

八、錄取公告:
(一)錄取名單將於110年2月25日(星期四)公布於本校網頁(http://www.ccjh.cyc.edu.tw),未錄取者不另行通知。
(二)如因天然災害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致報名、面試日程需作變更時,於本校網頁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