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學發展科 - 活動訊息 | 2020-11-23 | 點閱數: 334

說明:

一、課程目標:協助國中生(7-9年級)認識自我優勢、發展正向 自我概念、面對挑戰的能力、發展情緒調適技巧。 二、授課師資:阿德勒藝術治療師黃暄文(美國阿德勒專業心理 學院心理諮商與藝術治療碩士、台灣高考諮商心理師) 三、授課方式:多元媒材創作與合作體驗、自我與群體關係探 索、多元文化觀點探索、自我優勢特質探索。

四、日期:110年2月6日(星期六)至2月7日(星期日)9:00至 16:30。

五、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六、報名網址:心理系列 https://www.sce.ntnu.edu.tw/home /course/detail.php?course=1094T007。

七、住宿建議:報名此課程可享有師大會館雙人房優待價每晚 1,400元起,訂房專線02-7749-5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