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體健科 - 活動訊息 | 2020-11-18 | 點閱數: 874

~全國四大盃賽之一的「華宗盃排球錦標賽」11月14至17日於臺南市學甲區辦理,本屆有破紀錄的386隊6365名隊職員參加,嘉義縣亦派出8校12隊前往共襄盛舉。
經四天激烈比賽後,大林國小獲國小五年級男童組第二名(35隊)、月眉國小獲國小五年級男童組第五名、興中國小獲國小六年級女童組第八名(37隊)、萬能工商獲高中女子乙組第七名(18隊)。
其中月眉國小、興中國小二校為隊史上第一次進入八強,二隊教練皆興奮表示,實在太高興了,排球教練生涯已無憾;大林國小則是表現超水準,一路過關斬將,挺進冠軍戰,雖因過於緊張,沒有發揮水準,不幸敗北,但也一雪永信盃僅獲第七名的陰霾。
賽後,各隊教練皆對選手耳提面命,希望優點繼續保持下去,缺點要加以改進,回學校繼續苦練,期待12月的「北港媽祖盃」能發光發熱,要讓大家見到嘉義縣球隊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