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教學發展科 - 活動訊息 | 2020-10-26 | 點閱數: 307

一、 研習時間及地點:

(一) 臺南場:

1、 時間:109年10月31日(星期六)8時50分至17時30分。

2、 地點:國立臺灣文學館國際會議廳(臺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號)。

(二) 臺北場:

1、 時間:109年11月14日(星期六)8時50分至17時30分。

2、 地點:北一女中至善樓二樓會議室(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65號)。

(三) 臺中場:

1、 時間:109年11月21日(星期六)8時50分至17時30分。

2、 地點:逢甲大學圖書館一樓游翰堂(臺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

二、 各場次主題及講師:

(一) 臺南場:

1、 快講臺灣漢詩史:成功大學施懿琳教授

2、 詩話臺灣——賦比興的現代印象:北一女中陳麗明老師、北一女中梁淑玲老師。

3、 從臺灣看世界,讀漢詩說故事:高師大附中許靜宜老師、林口高中徐千雯老師。

4、 漢詩新詮:我的臺灣詩「詮」「圖」:臺南女中張珮娟老師、竹東高中詹敏佳老師。

(二) 臺北場:

1、 快講臺灣漢詩史:成功大學施懿琳教授

2、 從臺灣看世界,讀漢詩說故事:中山女高李明慈老師、林口高中徐千雯老師。

3、 漢詩新詮:我的臺灣詩「詮」「圖」:臺南女中張珮娟老師、建國中學彭成錦老師。

4、 詩話臺灣——賦比興的現代印象:北一女中陳麗明老師、北一女中郭碧娟老師。

(三) 臺中場:

1、 台灣漢詩小史:逢甲大學余美玲教授

2、 從臺灣看世界,讀漢詩說故事:中山女高李明慈老師、林口高中徐千雯老師。

3、 詩話臺灣——賦比興的現代印象:北一女中陳麗明老師、北一女中徐千惠老師。

4、 漢詩新詮:我的臺灣詩「詮」「圖」:臺南女中張珮娟老師、平鎮高中陳玉嘉老師。

三、 請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課程代碼如下:

(一) 臺南場「2939566」。

(二) 臺北場「2939554」。

(三) 臺中場「2939580」。

四、 其他注意事項:

(一) 每場次全程參加者核予8小時研習時數。

(二) 現場提供午餐、茶水,請自備有蓋保溫杯。為避免造成便當浪費,若報名後無法出席,請務必3日前告知學科中心薛小姐(02)23820484轉344。

(三) 敬請多加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前往各研習場地。交通方式請逕至各場地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