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學發展科 - 活動訊息 | 2020-10-19 | 點閱數: 347

說明:

一、臺南市美術館觀察後疫時代現象,許多實體活動與消費的習慣被迫 暫停或改變成線上遠距互動,民眾無法出門以及煩悶的情 緒沒有得到適當的紓解,對應大家所面臨的問題,策畫了 五種面向的「遊境」,邀請講座專家:藝術家陳伯義、文 學作家劉克襄、歷史研究學者陳芳明、劇場導演洪唯堯與 體驗設計策展人陳心龍,以及舞蹈劇場藝術總監華碧玉, 將從不同藝術視角,提供人們在現實、虛擬新舊交融的年 代裡可共好前行、繼續生活的養分。

二、五場次講座時間依序於109年10月18日、10月25日、11月1 日、11月21日、12月19日,14:30-16:00舉辦,活動地點為 臺南市美術館2館,檢附宣傳海報如附件。

三、為鼓勵教師踴躍參加,凡報名各場次全程參與者可獲教師研習進修認證時數2小時。

四、詳細講座資訊與報名方式,敬請至南美館網站 https://www.tnam.museum/event/detail/192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