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蒜頭國民小學 - 人事選聘 | 2020-08-10 | 點閱數: 455

一、依據:嘉義縣政府108年12月23府教發字第1080283068函核定辦理。  

二、報考資格:具備下列條件者

  (一)具備中華民國國籍或大陸地區人民經許可進入台灣地區符合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二十一條規定。

  (二)需大專校院在學學生以上之學歷具備良好溝通聯繫能力、電腦操作、文書處理能力

三、甄選名額駐點人員正取1名             

四、工作內容:請參閱附件。

五、報名地點:嘉義縣六腳鄉蒜頭國民小學

       嘉義縣六腳鄉蒜頭村188號05-3802025

六、簡章下載:請考生自行至嘉義縣教育資訊網(http://www.cyc.edu.tw)下載。(不另行販售)

七、報名日期:109年8月14日(星期五)上午8時起至9時止

八、報名手續:

  • 須本人親自報名,通訊報名不予受理。

  (二)填寫報名表乙份,請自行上網列印(請詳填各欄資料)

  (三)繳驗學歷及有關證件正本(驗畢即時發還,影印本證件概不受理)

     1、國民身份證。

     2、最高學歷及有關證件。

3、請繳交各證件影本乙份留存校內。          

  (四)繳交審查資料(例如:自傳、履歷表、服務證明、獲獎記錄行政專案經歷或其他可資證明特殊專長之文件),請自行以大型牛皮紙信封袋密封裝好。

(五)報名資料如有更正請加蓋本人私章。   

九、甄選日期:109年8月14日(星期五)上午9時30分

十、甄選地點:嘉義縣六腳鄉蒜頭國民小學

(嘉義縣六腳鄉蒜頭村188號05-3082025)

十一、甄選方式:

  以口試50%、審查證件50%二項計分,依總成績高低錄取(但總分未滿70分則從缺不予錄取)

口試以10分鐘為原則

十二、放榜日期及地點109814下午5時前於公告於嘉義縣教育網路中心(http://www.cyc.edu.tw),不得以通知未送達提出異議。

十三、補充規定:

  1. 駐點人員之服務期程自109817日至109年12月31日止,但

仍以實際到職之日為準。服務地點在蒜頭國小

(二)駐點人員進用薪資費用依「勞動部每小時基本工資」辦理支給,享有勞保、勞工提撥退休金。

(三)駐點人員工作時間每日最高8小時。

(四)報名參加甄選人員應試時務必攜帶國民身分證供查證。

(五)錄取人員於108年8月17日(星期上午8時前向本校教務處報到,逾時未報到者,視同放棄。

(六)錄取人員應遵守單位學校規範不得拒絕與工作相關之交辦事項。

  (七)審查資料如需退還,請於甄選後3日內向本校人事室洽辦,逾時不負保管責任。

    (八)本簡章經核定後實施,修正時亦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