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學發展科 - 研習進修 | 2020-07-29 | 點閱數: 417

主旨: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辦理109年太陽光電師資培訓研習營,請惠予參與成員公(差)假參與,並鼓勵各國中小教 師參與,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108課綱生活科技領域課程中,將能源與動力安排至八年級課程當中,而在師資、課程、教具仍未完全就位,為了提升教師專業素養,並提升學生生活科技領域相關知識,本計畫藉由太陽光電師資培訓研習營之舉辦,以太陽能智能車為主體,培育相關師資,期待將全球所關注的綠色能源議題帶入生活科技課程中,以開闊學生視野,為地球盡一 份心力。
二、辦理單位:
(一)主辦單位:經濟部能源局、工業技術研究院
(二)承辦單位:彰化師範大學工學院
三、研習日期:109年8月13日(四)9:00、109年8月14日(五)9: 00
四、研習地點:彰化師範大學寶山校區工學院EB226 視聽教室、彰化師範大學寶山校區工學院 EB211電腦教室
五、研習對象:相關領域教師皆可報名參加 。
六、報名請至全國在職進修網報名,課程代碼: 2900507。
七、全程參與者將給予14小時研習時數認證。
八、檢附研習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