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學發展科 - 活動訊息 | 2020-07-29 | 點閱數: 293

主旨:為推廣海洋科學與科技概念,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將辦理「2020全國中學生遙控帆船STEAM創客大賽」,檢附競賽報名簡章,惠請協助轉知所屬學生踴躍報名,請查照。
說明:
一、為提升國內中學生對於海洋科技學習之興趣,該館在教育部及科技部的支持下,特針對全國公私立高中、職及國中學生辦理「2020全國中學生遙控帆船STEAM創客大賽」,藉此鼓勵青少年「動手做」,發揮「創意與巧思」,並培養運用STEAM跨科領域知識,增加解決問題的精神與能力,同時提供其「深度認識與體驗」海洋科技的機會。
二、競賽對象:全國9-12年級學生(以109學年度在學為準)。
三、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線上報名,其他方式恕不受理。報名網頁將於7月31日12:00開放報名。
四、說明會/工作坊日期,分北、中、南、東四地辦理:
(一)南區:8月15日(六)09:00/高雄科技大學造船及海洋工程系館(楠梓校區)。
(二)東區:8月22日(六)09:00/慈濟大學附屬高級中學。
(三)中區:8月22日(六)09:00/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四)北區:8月29日(六)09:00/新北市立新店高級中學體育館。
五、其他重要日程、材料與費用、組隊方式、競賽方式及獎勵 等請參考附件簡章,或至競賽活動官網(https://www. nmmst.gov.tw/2020RCSail/)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