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豐山實驗教育學校 - 人事選聘 | 2009-08-28 | 點閱數: 949

一、工作期程:9891日至981231日止為期4個月。

二、職缺數:一般職缺乙名。

三、基本資格:設籍本縣之失業者。

四、一般職缺進用方式:採現場報名登記,遇有報名人數二人以上(含二人)另組遴選委員會擇日辦理審查、甄選。

()資格及工作內容(附件二)

()報名地點:嘉義縣阿里山鄉豐山國民小學辦公室

()報名(即審查)時間:988月31日(星期一)上午830分至1030分,請務必準時。

()應備證件:1.報名表(須填妥,附件四)2.身份證正本或足以證明戶籍之文件。3.切結書(附件六)

五、計薪方式:每人每日以新台幣800元計薪,每月最高以工作22天,並補助其勞健保費之雇主負擔部分,以實報實銷為原則,並視財源狀況,酌發年終獎金。

六、參加本計畫者如有:1.欺騙或提供不實文件資料;2.現仍在職者,不予錄用,若已錄用經查實後取消其工作資格,並不支給工作津貼。

七、本計畫進用之人員管理比照多元就業開發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