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嘉義縣科學教育中心 - 活動訊息 | 2020-07-01 | 點閱數: 386

                          

太陽館公告:109年7月假日電影院-未來的未來

播放日期:7/4(六)、7/5(日)、7/11(六)、7/12(日)、7/18(六)、7/19(日)、7/25(六)、7/26(日)

播放時間:12:30--14:10 (片長100分鐘)

【劇情簡介】

《未來的未來》,原名《未来のミライ》,由日本動畫導演細田守執導,是一部以家庭親情結合時空穿越為主題的動畫長片。

故事敘述小男孩-訓,知道爸媽不久後即將會帶著一個新的小生命,愛撒嬌的訓眼見雙親的關愛被妹妹奪走,這般從未有過的體驗,讓訓困惑不已。

他在未來的引導下,展開一場穿越時空的旅程。訓見到自稱過往是王子的神祕男人與小時候的母親,並與青年時代的曾外祖父有了不可思議的邂逅…,最終,訓究竟會抵達何方?未來,又為何會從未來而來?

《未來的未來》是細田守升格為人父後的第二部作品,在本片中大量使用了兒子的觀點與天馬行空的想像,一直希望可以多多陪伴孩子成長的他,藉由本片的主題也如願以償能多在家中與孩子互動。

片中情節多取材自他的親身經歷,不難從片中看出細田守灌注了滿滿的父愛以及對兒子成長的期盼,希望兒子在年幼懵懂的成長過程中,不僅能學會體諒,也能學會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