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 教學發展科 - 行政公告 | 2020-05-12 | 點閱數: 721

尚未填報學校,惠請於109514日下班前完成上線填報。

 

109427日府教發字第1090091186號函(諒達)】

 

主旨:

本縣配合教育部辦理國中小學校「線上教學在校演練」,請各校確依教育部「中小學線上教學在校演練注意事項」及相關事宜如說明項辦理,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09424日臺教授國字第1090048213號函辦理。

二、因應疫情影響若遇停班課時,學校可採「線上補課」方式以利學習不中斷;為利師生熟悉線上教學與學習方式,請各校進行「線上教學在校演練」,演練線上授課情境,以利未來線上課程實施。

三、演練辦理時間:請各校於109427(星期一)58(星期五),週一至週五期間逕擇ㄧ時段辦理。

四、演練班級及內容:

()各校安排適合班級(至少一個班級)演練,若演練多個班級,建議安排不同時段演練並演練不同教學模式。

()依演練教學內容與模式,規劃一堂課完整教學流程,並備妥上課教材。

 

五、演練完成後,請於109514日下班前完成上線填報「線上教學在校演練調查表」,網址:http://t.ly/jfew

 

六、已辦理過「線上教學演練」學校,得無需重複辦理,但仍請上線填報「線上教學在校演練調查表」。

 

七、無規劃辦理「線上補課」方式學校,亦鼓勵進行「線上教學在校演練」,以利師生熟悉線上教學與學習方式。

八、檢附教育部「中小學線上教學在校演練注意事項」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