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教育處學特科 - 活動訊息 | 2020-04-29 | 點閱數: 423

轉知國立交通大學辦理2020年「SOS!暑期線上學院Summer Online School」課程先修,詳如說明,請資格符合之準大一新生踴躍報名參加。

  1. 依據國立交通大學109年4月28日交大高教字第1091004461號函辦理。
  2. 該校於今年暑假推出全國「SOS!暑期線上學院Summer Online School」計畫,提供遠距同步/非同步之線上通識教育學分課程,方便全國大學生及準大一新生(高三應屆畢業生)可以不受疫情影響,利用暑假選修學習。
  3. 本計畫由各大專校院提供的25門線上通識學分課程。每一門都是經過教育部計畫評選出來的優質課程,許多更是目前各大專校院在學期中提供的通識教育學分課程。
  4. 全國共計超過37所大專校院參與此計畫及同意認抵通識教育學分,其中更多達26所大專校院同意其準大一新生先行選修,通過後即可於報到入學後認抵學分。這26所大專校院分別為(依照筆畫順序):中山醫學大學、中原大學、中國文化大學、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元智大學、文藻外語大學、世新大學、玄奘大學、東海大學、南華大學、國立中興大學、國立宜蘭大學、國立東華大學、國立政治大學、國立高雄大學、國立嘉義大學、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國立臺北大學、國立臺東大學、淡江大學、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義守大學、慈濟大學、臺北市立大學、臺北城市科技大學、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
  5. 「SOS!暑期線上學院」課程將利用該校經營的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http://www.ewant.org)進行線上學習。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為目前全國最大的磨課師(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s, MOOCs)平台,也是全國第一個開始為高中提供各式線上學習服務的磨課師平台,服務範圍包括多元選修、自主學習及此次提供的大學先修線上通識教育學分課程,歡迎多予利用。
  6. 有關2020「SOS!暑期線上學院」的詳細資訊及各大專校院認抵課程之清單,請參考本計畫專區:https://www.ewant.org/local/enterprise/collegepage.php?id=5
  7. 報名選課及繳費,請前往:https://ewantsos.nctu.edu.tw;本計畫執行說明、時程請見附件1,詳細報名流程請見附件2。
  8.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絡業務承辦人張小姐,電話:03-5712121#56077,email:cathychang@nc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