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學特科 - 研習進修 | 2020-04-14 | 點閱數: 384

依據台灣展翅協會109413日台展總字第1090000017號函辦理。

台灣兒少上網年齡層逐年下降,許多兒少上網安全的隱憂也一一浮現,培養孩子有能力正向地回應及處理網路上碰到的危機是首要之務。該會今年度與Google合作辦理教師研習,此次研習將邀請教授不同科目(資訊、社會、綜合或其他相關領域)的老師參與,讓多元領域的老師理解網路安全及兒少性剝削預防之重要性,在不同課程中都能將這些概念納入教學,影響兒少範圍可更廣大。

活動日期/地點:本次活動共計三場次,分為線上研習課程及高雄場實體課程:()線上課程研習場次一:109.05.06()13:00-14:40(展翅Youtube頻道)()線上課程研習場次二:109. 05.13()13:00-14:40(展翅Youtube頻道)()高雄課程研習場次:109.06.17()13:30-16:45(地點: 集思高雄亞灣會議中心)

活動對象:

()線上課程研習開放全國各縣市國民小學之資訊、社會、綜合或其他相關領域之教師,每場次限200人。

()高雄課程研習僅開放高雄市國民小學之資訊、社會、綜合或其他相關領域之教師,限80人。

本活動採線上報名(https://reurl.cc/oL1jxv)4/30()截止。

該會提供全程參與者「研習證書」、Google數位公民課程精美手冊。高雄場會後提供餐盒。

聯絡電話:02-2562-1233 #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