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活動訊息 | 2020-03-20 | 點閱數: 521

109年度環保戲劇工作坊開始報名囉~

 

 

愛護環境不要只放在心裡~~~行動環保演給你看,有機會把10萬元抱回家!

 

【環保戲劇競賽徵件】

劇本徵件 : 自即日起至109年4月24日(星期五)止

報名簡章 : https://reurl.cc/g77LQN

 

不知道該如何著手嗎?那就來環保戲劇工作坊學習吧!!

 

【環保戲劇競賽-環保戲劇工作坊】 活動報名須知

 

本活動將邀請專家學者教授環境保護知識與劇本撰寫技巧,以及富有戲劇展演經驗之專業人士講授角色設計、情節發揮與肢體動作的表演,讓環保戲劇參賽者加深對環保議題重視,並熟練腳本撰寫及表演技巧的能力,以「清淨空氣」「循環經濟」「改善水質」「永續世代」「友善環境」及「精進生活」等環境議題,編劇撰寫融入表演中,讓民眾藉由戲劇演出,更重視環境的關懷與永續發展。 

 

活動時間 : 109年3月27日(五)早上8:30~12:30

報名時間 : 自即日起至109年3月25日(星期三)中午12:00前截止。

(以報名優先順序錄取,錄取額滿、報名截止後寄發email或電話通知)

活動簡章 :  https://reurl.cc/g77LQN

活動地點 : 創新學院大禮堂(嘉義縣太保市祥和二路東段8號)(請於08:50分以前抵達活動地點)

參加對象 : 嘉義縣轄內學校、社區、機關、公司、團體、志工及一般民眾

參加人數 : 本活動一律採網路報名方式,參加人數100位

網路報名  https://reurl.cc/jdN5qp  

活動流程 

 

熱愛戲劇表演的您!千萬別錯過!

 

 

※注意事項

  • 因應疫情請務必戴口罩,14天內有國外旅遊史請勿報名參加!
  • 上課場域皆有做環境防護,學員入座時請保持適當距離!
  • 請學員配合量測體溫,並勤洗手,保持手部清潔!
  • 上課期間:提醒有發燒、咳嗽或呼吸急促症狀者,如有上述症狀者,請盡速就醫或在家休養,不參加此課程,不列入缺席計入!

防疫由你我做起!

 

洽詢電話: 05-3802490許先生、05-3620800#111趙小姐

※當天活動無法前來請撥打0968660938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