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學發展科 - 研習進修 | 2020-03-06 | 點閱數: 392

輔仁大學學校財團法人輔仁大學師資培育中心辦理「行動學習:iPad融入領域教學系 列課程」工作坊,邀請踴躍參加!

一、因應雲端時代及行動載具科技發展的來臨,輔仁大學師資培育中心邀請長期投入行動學習教學之各領域教師,以教學演示並介紹及帶領操作相關APP之方式,讓不論是想進入或已經踏入行動學習教學的教師,都有一個可同時觀摩與實作的學習機會。

二、工作坊共二場,各場次資訊如下:

()課程主題:iPad繪出創作力(英文科)

1、課程時間:109/3/13()13:30-17: 30

2、課程地點:輔仁大學文開樓七樓LE703教室

3、報名時間:109/2/24()109/3/8 ()

4、報名方式:https://pse.is/Q2EZB (全國教師在職進 修網課程代碼:2791312)

()課程主題:中學數學 X iPad實務分享(數學科)

1、課程時間:109/3/25()13:30-17: 30

2、課程地點:輔仁大學文開樓七樓LE704教室

3、報名時間:109/3/1()109/3/22 ()

4、報名方式:https://pse.is/PA23J (全國教師在職進 修網課程代碼:2792619)

三、各場次全程參與者,可採認4小時教師研習時數,詳細課程資訊可至臉書粉絲專頁「教師在職進修-輔大師培中心」查詢。

四、附件:「活動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