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嘉義縣科學教育中心 - 活動訊息 | 2020-03-03 | 點閱數: 449

 

太陽館公告:109年3月假日電影院 女王的柯基

播放日期3/1 (日)、3/7 (六)   3/8 ()3/14()3/15()

                     3/21(六)、3/22()3/28()3/29()

播放時間:12:30-1403 (片長93分鐘)

 

【劇情簡介】

毛小孩當道!當紅《驚奇隊長》的橘貓「呆頭鵝」收服全漫威迷,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愛犬柯基們也被改編成「真狗真事電影版」躍上大銀幕,動畫製作團隊不計成本詳細考究,不僅比照實景畫出英國皇室的華麗裝潢,就連伊麗莎白女王和親王的風采也都被100%神還原,甚至連川普、梅蘭妮亞都化身動畫人物與萌寵較勁,讓全球觀眾看了都超有共鳴!

柯基犬「雷克斯」從小就是英國女王最鍾愛的寵物,賣萌、耍傲嬌就是他最重要的工作!一次不小心大鬧女王與川普的國宴後,讓雷克斯生平第一次被女王狠狠訓斥,挫折沮喪之際,他與好夥伴查理逃宮勇闖世界。從未踏出過白金漢宮的雷克斯,被這場冒險深深吸引,鼓起勇氣跳出皇宮圍牆!淪落街頭的小王子,將激發出所有看家本領,與各方好狗過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