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活動訊息 | 2020-01-14 | 點閱數: 721

 

活動日期:01月18日(週六)、01月19日(週日)

活動時間:上午9時00分至16時00分

活動地點:嘉義縣政府前星巴克綠地。(168縣道上嘉義長庚醫院斜對面)

 

enlightened活動過程將進行拍照記錄,以做為計畫活動宣導,成果紀錄之用不同意之民眾請主動告知攝影人員各項活動時間及內容,依活動當天現場為準。

enlightened市集不提供塑膠袋,請自備購物袋或至服務台索取

 

 

年貨市集IN嘉有好市集

 

絕對好康!滿額送好禮!

 

消費滿100元,即贈一點

 

集3點:兌換市集限定環保提袋、20元現金抵用券

集5點:兌換市集限定環保提袋、新春紅包袋組合

集10點:憑卡加碼抽鼠年開運紅包乙次(每日限量400份)

 

手做DIY逗陣迎新春

新年到了趕快來嘉有好市集打造屬於自己的年節布置。

01/18 春聯版畫喜洋洋

01/19 燈籠彩繪賀新年

(活動報名資訊請詳見「嘉有好市集」Facebook粉絲專業)

 

嘉有好味 包山包海

每日2梯次限量提供嘉義在地山海味試吃活動 !

10:00 送福豬、迎金鼠,嘉義好豬來拜年

14:00 嘉有好貨,黑金獻禮

 

 

環境行動-資源回收尚好禮

為鼓勵民眾落實『垃圾三類,環境好OK』現場並有攜帶指定數量之回收物品兌換宣導,兌換標準參考如下,以109年度公告為主。

 

綠色生活

再生家具展售

展售修繕完成之家具,以讓資源循環利用,減少不必要森林資源砍伐,守護生物的棲地維持生物多樣性及生態的平衡。

家電維修

為推廣資源永續使用,邀請『菁埔社區家電維修師』,於活動現場提供簡易家電維修服務。

※收件限制:上午收件以20件為上限,下午酌量收件

購袋回嘉 你我相傳

活動當天攜帶指定回收購物袋(紙袋15個/不織布10個)達目標數量即可獲得宣導品乙份。

綠色消費宣導

「一片綠色樹葉包裹著純淨、不受污染的地球」,象徵「可回收、低污染、省資源」的環保理念。消費者使用具有環保標章之綠色產品來取代傳統產品,可以讓我們的環境獲得不少的效益。

嘉環保蛙「+友」活動-嘉減碳臉書打卡

嘉環保蛙來市集找朋友拜早年了,活動當天邀請民眾拍照並打卡上傳至嘉減碳FB並「#嘉有好市集」待工作人員確認後,精美小禮送給您喔。

田園悠遊逛(綠色友善市集) 

邀請在地小農推廣在地農特產及熱愛創作藝術的朋友展現自我創意,以吸引市集夥伴前來市集尋寶;並邀請在地環保創意及弱勢團體一同設攤宣傳。

 

 

 

 

 

 

     

 

嘉義嚴選X年節好禮X手作文創X特色土產X美味好食X在地農產X二手物品

歡迎01/18、19一起蒞臨『年貨市集IN嘉有好市集』

 

 

 

 

 

 

 

※※以上各項活動時間及內容,依活動當天現場為準,謝謝!※※

 

:::
 
 

 

 
編輯新聞文章
建立新分類
 原始碼         http://cyepb-park.twdna.net/modules/tadtools/ckeditor/plugins/icons.png?t=G4CD"); background-position: 0px -576px; background-size: auto; width: 16px; height: 16px; vertical-align: baseline; position: static; transition: none 0s ease 0s; border-collapse: collapse;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 font-stretch: normal; line-height: normal; cursor: inherit; float: left; display: inline-block;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