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 教學發展科 - 研習進修 | 2020-01-02 | 點閱數: 1147

一律採線上報名,「夢的N次方」官網(網址:https://dream.k12cc.tw/)並點選「2020夢的N次方嘉大師培場」

(一)時間:109年2月15日、16日(星期六、日)。

(二)地點:國立嘉義大學民雄校區大學館、人文館、創意樓及初教館。

(三)參加對象

1、國立嘉義大學師資培育中心專兼任教師及中、小、特、幼四類科師資生,與嘉義縣及嘉義市現職教師及代理代課教師採同步報名方式,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

2、其他全國各師培大學師資生、各縣市現職教師及代理代課教師歡迎報名參加。但各場次研習均以額滿為限,錄取通知於夢的N次方官網公告,恕不接受臨時報名或旁聽。

(四)班次(每班次名額約40名)與講師:

國中科別

召集人

國小科別

召集人

國中小科別

召集人

國語

英語

數學

社會

自然

科技(國高中)

閱讀(國高中)

王政忠

謝憶茹

李雅文

蔡宜岑

鄭志鵬

蘇恆誠

吳韻宇

國語

英語

數學

社會

自然

科技

閱讀

陳麗雲

蕭凱元

許扶堂

洪夢華

翁秀玉

楊心淵

陳欣希

體育

視覺藝術

體驗教育

輔導與特教

王信凱

饒秀娟

李基源

劉佳玲

幼兒教育

黃娟娟

(五)報名方式

1、一律採線上報名,請欲參加本研習之嘉義大學師生和嘉義縣市教師登入「夢的N次方」官網(網址:http://dream.k12cc.tw)並點選「2020夢的N次方嘉大師培場」活動進行報名。首次登入者請依畫面指示填寫個人基本資料,若資料不全者(如未提供中文姓名、服務單位),將影響報名錄取之優先順序。

2、每班名額上限40名,報名時間自109年1月3日(星期五)上午8時起至1月17日(星期五)晚上12時止,並於1月20日(星期一)15時公告第一階段錄取名單。第二階段遞補作業,報名期程於1月21日(星期二)上午8時至1月28日(星期二)晚上12時為止,1月31日(星期五) 15時公告第二階段錄取名單。

 

詳參附件-實施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