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學特科 - 研習進修 | 2019-11-28 | 點閱數: 481

臺灣於2014年通過《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施行法》(以下簡稱CRPD施行法),正式宣示CRPD為我國現行法規政策之重要人權指標。而關於我國身心障礙學生於學校之真實處境,及其受教權於現行法規及體制下是否符合CRPD之人權標準實需要社會更多的理解與對話。故該會特於國際身心障礙者日(12月3日)之隔日,舉辦「漫漫求學路---談身心障礙學生的教育權利」座談會,期政府能透過CRPD的積極落實,穩穩相挺我國身心障礙學生的漫漫求學路。

座談會資訊如下:

【時間】2019年12月04日(三)19:00-21:00(18:45開始報到)

【地點】臺北市身心障礙服務中心(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5巷2號)

【主持】馮喬蘭|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執行長

【與談人】陳建穎|國教署青少年諮詢會委員

                郭馨美|中華民國學習障礙協會常務理事

                張恒豪|台北大學社會學系教授

                王幼玲|監察委員

若有活動或報名問題,請致電:02-23670151#127  或 email:hhliao@hef.org.tw

檢附宣導海報1份,內含報名表單與連結,鼓勵踴躍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