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學發展科 - 活動訊息 | 2019-11-21 | 點閱數: 374
主旨:有關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於108年12月14日至17日辦理「衛武營國際論壇暨創意製作人專業學院」,詳如說明,請查照轉知。
說明:​
一、【國際論壇】聚焦在當代文化藝術如何回應每個人生活中切身相關的議題。藝術培力能促動公民、群眾改變社會,國際論壇以「眾人」、「認同」、「平權」作為核心元素,藉由實際案例,解析從「眾人的社會需求」激發美好生活的創造力、群聚力的方法,見證文化藝術啟發思維、轉變為文化景觀的力量。【創意製作人專業學院】將聚焦在製作人與藝術家的創作陪伴,以及策展工作中的視野及資源整合能力,為當代藝術從業人員找到在產業中發展的自身定位與續航力。
二、活動資訊如下:
(一)活動日程:108年12月14日(六)-108年12月17日(二)。
(二)活動地點: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演講廳。
(三)報名對象:
1.國際論壇: 歡迎專業藝術經理人、教育工作者、表演藝術與視覺藝術製作人、策展人、藝術家、文化機構工作者及喜愛藝文的民眾參與。
2.創意製作人專業學院: 適合3年以上相關經驗之專業藝術經理人、表演藝術與視覺藝術製作人、策展人、藝術家、教育工作者及文化機構工作者參與。
(四)報名方法:採用網路線上報名:
1.國際論壇報名網址:tinyurl.com/y3q3gg9c;
2.創意製作人專業學院報名網址:weiwuying.surveycake.com/s/gdGAa
(五)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1月26日(二)中午12時止,(活動名額有限,論壇可依不同日期分開報名,但需以全天全程參與為主;工作坊則採單場次獨立報名。四天全程參與者優先錄取。)
三、檢附活動資料,請惠予協助宣傳並轉知所屬踴躍報名,活動相關問題歡迎電聯該場館節目部藍小姐,電話:(07) 2626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