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活動訊息 | 2019-10-22 | 點閱數: 471

活動日期:10月26日(週六)上午9時00分治12時00分。

活動地點嘉義縣戀人公園草地。(168縣道上嘉義長庚醫院斜對面)

enlightened活動過程將進行拍照記錄,以做為計畫活動宣導,成果紀錄之用,不同意之民眾請主動告知攝影人員,各項活動時間及內容,依活動當天現場為準。

嘉有好市集活動如下

滿額扭蛋抽好禮!(09:00~12:00)

於服務台領取集點卡,消費累積(消費50元可獲得店家一點)滿200元即可至兌換區抽滿額禮乙份。

嘉減碳闖關集章(09:00~12:00)

嘉減碳闖關集章,市集規劃3個集章攤位,完成闖關民眾可至服務台兌換宣導品,每人兌換1份,共計150份。

環境行動-資源回收尚好禮(09:00~12:00)

為鼓勵民眾落實『垃圾三類,環境好OK』現場並有攜帶指定數量之回收物品兌換宣導,兌換標準如下圖。

※※機兌換標準依現場規定為準※※

綠色生活

再生家具展售(09:00~12:00)

展售修繕完成之家具,以讓資源循環利用,減少不必要森林資源砍伐,守護生物的棲地維持生物多樣性及生態的平衡。

家電維修(09:00~12:00)

為推廣資源永續使用,邀請『菁埔社區家電維修師』,於活動現場提供簡易家電維修服務。

 

田園悠遊逛綠色友善市集(09:00~12:00)

邀請在地小農推廣在地農特產及熱愛創作藝術的朋友展現自我創意,以吸引市集夥伴前來市集尋寶,並邀請在地環保創意及弱勢團體一同設攤宣傳。

特別活動

(一)手機回收大募集抽好禮(09:00~12:00)

活動期間於各縣市環保局指定回收點回收舊手機,並取得抽獎序號單,一組身分證限登入一次,『iphone手機等你/妳帶回家!『嘉義縣手機回收活動只限嘉有好市集

(二)環保傳愛心~二手物品募集(09:00~12:00)

家中是否有放著用不到的物品呢?如果不想浪費,把二手物資交給跳蚤市場絕對是最佳的選擇!

前50個愛心商品還能獲得市集折價券50元一張~

(三)街頭藝人表演(09:00~12:00)

(四)萬聖節特別活動(09:00~12:00)

活動當天邀請民眾至萬聖節攤位拍照並打卡,上傳到嘉有好市集FB並按讚,說出通關密語『不給糖就搗蛋』,即可獲得萬聖節限量糖果(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這裡是『環保市集』、『小農市集』,也是『假日文創市集』,一次滿足大家對市集的需求,

歡迎10/26上午一起蒞臨『嘉有好市集』。

 

 

 

 

※※以上各項活動時間及內容,依活動當天現場為準,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