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嘉義縣財稅局 - 活動訊息 | 2019-10-16 | 點閱數: 659

1.參加對象:嘉義縣轄內各國中小學生的家長與老師及行政人員。

2.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8/11/30

3.參加辦法:

活動項目 參加資格 獎項 活動網址 操作說明
申辦下載送好禮1 新申辦手機條碼並下載統一發票兌獎APP者,上傳下載APP成功的手機截圖畫面 可兌換宣導品1份 https://reurl.cc/9xjNV 下載說明
申辦下載送好禮2 新申辦手機條碼並下載統一發票兌獎APP者,如同時也有下載使用行動支付APP者,請上傳下載上述2項APP成功的手機截圖畫面 可兌換宣導品1份 https://reurl.cc/NnkMp 下載說明
好康加碼抽好禮1

1.上傳統一發票兌獎APP下載成功截圖畫面2.並且到本局官網/服務專區/雲端發票捐贈專區(點我連結)捐贈2張雲端發票

抽超商禮券

1,000元(各2名)與300元(各10名)

https://reurl.cc/qoxeR 下載說明
好康加碼抽好禮2

1.1上傳使用行動支付索取雲端發票的截圖畫面
1.2.並且到本局官網/服務專區/雲端發票捐贈專區(點我連結)捐贈2張雲端發票
(每人最多上傳三次為限)

2.上傳使用雲端發票累計超過5筆的手機截圖畫面(每人最多上傳三次為限)

iPad(9.7吋、2018版平板電腦1名)

1.https://reurl.cc/ZE06Q

 

 

2.https://reurl.cc/VQZ2R

下載說明1

下載說明2

 

 4.抽獎時間:
(1)好康加碼抽好禮1抽獎時間:於本年8/31、10/31、11/30後10日內抽獎。
(2)好康加碼抽好禮2抽獎時間:於本年11/30後10日內。

※活動詳情請見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