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學發展科 - 活動訊息 | 2019-10-14 | 點閱數: 291

國家教育研究院辦理「2020國家教育研究院『自主學習資源的發展與應用』國際學術研討會」論文摘要徵稿活動,邀請踴躍參與!

1、國家教育研究院歷年定期辦理國際學術研討會,109年度將以「自主學習資源的發展與應用」為主題,訂於109327日(星期五)、28日(星期六)在本院臺北院區6樓、10樓、11樓舉辦,研討子題包括「自主學習資源的發展策略」、「中小學課程、教材、教學及評量自主學習資源的應用」、「大數據在自主學習資源的應用」以及「科技與自主學習資源在教育的整合應用」四大面向,並將邀請對此研討議題有研究成果或興趣的學者專家和現場教育人員,共同參與研究成果分享及討論。

2、研討方式包含專題演講、論壇、口頭論文發表、海報論文發表四種。即日起進行論文摘要徵稿,投稿截止日為1081231109121日通知審查結果。

3、附件:「實施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