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運動發展科 - 行政公告 | 2019-10-05 | 點閱數: 383

一、HYPE運動創新基金會(HYPE Sports Innovation)成立於2014年,目的在建置匯聚全球運動創新資金、資源及人脈的平台,積極進行全球運動創新資源的整合。目前全球有26,000名會員,設置的運動創新加速器據點遍及英國、澳洲、美國、義大利等國。我國於107年加入該組職,成為亞洲第一且唯一的運動創新加速器-SPIN Accelerator Taiwan。
二、旨揭計畫為一年兩期,每期選拔10到12家運動創新團隊參加,無需繳交任何費用,即可獲得國內外業師輔導、知名運動品牌企業、創投專業經理人媒合等人脈資源,並鏈結國際運動創新平台。
三、第3期專案即日起至10月12日(週六)開放全球報名(報名連結:https://spin-accelerator.nctu.edu.tw/,計畫及報名相關宣傳資訊如附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