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教育處幼教科 - 行政公告 | 2019-10-02 | 點閱數: 366

一、本校為最具完整海洋特色之國際化的頂尖海洋高等學府,共有七個學院,不僅具有「海洋海事水產」之專業特色,另亦設有光電、電機、資工、通訊、機械、海洋工程、生科、運輸、食品、海洋生技、經濟、教育、海洋文化、海洋管理、法政、英語、觀光與文創設計等重要系所。在商船、輪機、航管、運輸、河工、造船、海洋、食品與食品安全、養殖、漁業、海洋生物與生態、海洋事務等領域尤其著名。本校各系所皆有特定的產業支持,尤其海洋相關產業,學生有特定的就業職場與管道,學生競爭力與就業力高。請惠予公告及轉知相關訊息。
二、本項招生考試報名日期及方式:108年10月8日(二)起至10月31日(四)止,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http://exam.ntou.edu.tw/。

三、本校招生考試甄試(面試)日期:
(一)博士班:108年11月15日(星期五)。
(二)碩士班:108年11月11日(星期一)至11月16日(星期六)

四、報考資格、招生名額及其他甄試事項等詳見招生簡章,簡章為免費下載,下載網址:http://admission.nto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