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社教科 - 活動訊息 | 2019-09-24 | 點閱數: 269

說明:
一、皮影戲的演出,音樂和曲調的展現,佔有重要的地位,然而後場音樂礙於沒有譜傳承不易,為延續及保存皮影戲的精采,辦理「鑼 • 鼓 • 點—皮影戲傳統後場工作坊」與「皮影戲音效的101種可能─皮影戲配樂工作坊」。
二、活動辦理時程及報名相關資訊如下:
(一)鑼 • 鼓 • 點—皮影戲傳統後場工作坊
1、活動日期:108年10月18日星期五。
2、活動時間:上午10時30分至16時30分。
3、活動地點:高雄市皮影戲館(高雄市岡山區岡山南路42號)。
4、報名網址:https://reurl.cc/EK8maA

(二)皮影戲音效的101種可能─皮影戲配樂工作坊
1、活動日期:108年10月19日星期六至108年10月20日星期日。

 2活動時間:上午9時00分至16時30分。
3、活動地點:高雄市皮影戲館(高雄市岡山區岡山南路42號)。
4、報名網址:https://reurl.cc/D1nxDQ
5、注意事項:參與學員需自備收音器材(如:手機、錄音筆等)、筆記型電腦、耳機。
三、即日起至108年10月16日(三)截止,一律採線上報名,依照報名時間順序錄取30人。
四、完整參與研習之學員將授予結業證書,具教師資格者將登錄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研習時數。
五、活動詳情請上高雄市皮影戲館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