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人力發展所 - 活動訊息 | 2019-09-06 | 點閱數: 376

提供嘉義縣社會局與嘉義縣人力發展所合辦活動,

9/12 ()0850-1200課程新訊,

歡迎公教人員及民眾線上報名參加:

課程網址連結:

https://www.chrdc.gov.tw/apply/index-1.asp?Parser=99,5,31,,,,,750

 

本片係改編2018年在台灣上市,引起廣大迴響「葵照護」一書,透過電影瞭解「葵照護」照顧風格,電影將菜鳥照顧服務員與失智奶奶的互動故事,運用動人又帶點詼諧的劇情,從電影中看見失智照護家屬的抉擇兩難,年輕照服員的職涯與工作價值探尋,機構的團隊合作及與社區融合互動,年輕照服員堅持為被照顧者完成無憾人生,在年輕照服員的影響下,家屬的關係改變,思考照顧的意義,共同陪伴走完最後臨終照顧,希望可以讓民眾也感受以人為本,有溫度的服務。

 

《照護人,有你真好》台灣獨家授權公播

https://youtu.be/QLkSzPc_KIo

 

本所自即日起,採「線上簽到」方式如下:

1.請學員攜帶「身分證」,由本所以條碼掃描器讀取身分證條碼進行簽到。

2.若學員未攜帶身分證,則以輸入身分證字號進行簽到。

3.為加速報到作業,請學員務必攜帶身分證,感謝您的配合。

 

(瀏覽本所網站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若使用 IE 建議版本為9以上,方能正常顯示。)

 

嘉義縣社會局

老人福利科 蔡幸妤

電話:05-3620900分機3227

 

嘉義縣人力發展所https://www.chrdc.gov.tw/

教學組 吳穎杰

電話:05-3623279分機115

傳真:05-3623277

住址:嘉義縣太保市祥和二路東段8

E-mailyingjie1101@mail.cyhg.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