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活動訊息 | 2019-08-26 | 點閱數: 341

大朋友小朋友~照過來

235環境教育綠能生活館主題日活動 又來了~

夏日電價「貴森森」,此次活動與大家分享如何挑選有認證安全家電heart 輕鬆舒適節電yes

enlightened這些小撇步都在本次活動中大公開!!enlightened

還有趣味能源科普實驗,我們一起讓暑假有個愉快的收官wink

來參加的朋友們有機會還可以帶走神祕小禮物!

現場參加有獎徵答有機會體驗太陽能行動餐車製作餐點哦(餐具要記得攜帶喔)!

 

                                                   

時間 108年08月31日(星期六)09:30-15:30

地點 235環境教育綠能生活館(蒜頭糖廠內) (google地圖:https://goo.gl/maps/qhFjyKwxFQ7XSmHS6)

對象 一般民眾及遊客

費用 免費

活動內容

enlightened活動(一) 235環境教育綠能生活館定時導覽(每梯次20人共3梯次)

在3梯次的定時專人導覽中,帶領大家參觀展示館內外,並實際接觸再生能源系統與居家用電之結合,了解節能、減碳、太陽能等相關知識,館內除展示「節能家電及再生傢具」之節能居家生活場景,另設有多媒體互動遊戲以及趣味綠能童玩展示供體驗。另外還有兩場實驗活動(1)燃料電池小跑車(2)水果電池,希望透過實驗,讓參觀的大小朋友們能對未來能源的發展與應用產生興趣與想像。

展示館導覽梯次

第一梯次 10:00~11:00

第二梯次 13:30~14:30

第三梯次 14:30~15:30

 

enlightened活動(二)能源環境教育課程(每梯次20人共2梯次)

透過兩主題課程了解如何安心挑選,並能用得安心用的省電

主題一「居家用電 綠能節電(商品有檢驗安全有保障)」

課程時間10:10~11:10     (10:00報到)

提醒大家在購買商品時應注意停看聽,並透過與學員互動讓大家瞭解安全商品及瞭解正字標記產品品質保證的意涵與重要性

主題二「居家節能有一套」

課程時間 14:00~15:30    (13:50報到)

隨著各種電器的使用率增加,電費高漲荷包也跟著要失血啦~到底該怎麼使用才能省更多電費?

關心荷包的您不要錯過可以省荷包的好機會!!

※遲到10分鐘以上,及僅簽到未完整完成課程者,將不提供環境教育時數。

 

 

enlightened活動(三)能源相關資訊宣導(9:30~15:30)

通過有獎徵答可獲得限量冰品120份。

 

  • 參加本次活動民眾有機會體驗太陽能行動餐車製作的點心(需自備餐具)。

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vpgkryTQjsREgD6f9
為響應節能減碳,導覽課程皆僅提供線上報名,並請依報名表詳填相關資料;

報名完成後,錄取名單將於報名額滿後公布於「嘉減碳環境教育推廣平台」網站 http://cyepb-park.twdna.net/;若有多餘名額將開放現場報名。

特別企劃

 

凡是參觀235環境教育綠能生活館民眾至櫃台索取摺頁,本月全程參與導覽民眾讓工作人員蓋章,憑摺頁至櫃台換取限量冰箱貼或鑰匙圈一只(數量有限兌換完為止)。

 

 

※注意事項

enlightened活動過程將進行拍照記錄,以做為計畫活動宣導、成果紀錄之用,不同意之民眾請主動告知攝影人員。

enlightened如有任何疑問,請撥打平台專線 0968-660938,與平台人員聯繫,謝謝。

enlightened各項活動時間及內容,依活動當天現場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