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社教科 - 行政公告 | 2019-08-15 | 點閱數: 204

一、本課程將提供失智防治跟銀光經濟(高齡)相關聯產業之全面性知識課程與案例說明,針對目前從事、或想深入探討失智照顧、銀髮健康促進、預防失智、以及如何把最新的AI智慧科技導入銀光經濟的相關產業之醫療單位/機構人士而設立。希望透過專業教授與臨床照護醫師專家,共同提供產業應用失智防治知識,修習成果除了可獲得3個學分外,同時亦可參加國內失智防治單位之訪問。在陽明與交通大學優良上課環境下,增進自身的專業發展,亦可拓展人脈,共同追求失智防治產業發展新模式。
二、本課程教學方式將採用遠距教學方式,老師將分別於陽明大學或是交通大學台南院區上課,利用線上會議軟體,讓教師與課堂學生雖然不在統一之教室,但都可以進行視訊、語音與電子白板的即時互動。也可共享圖片、網頁等。並可以儲存檔案供未參加者進行事後補課。
三、授課師資:國立陽明大學校長郭旭崧教授、台北榮民總醫院高齡醫學中心陳亮恭主任、臺北榮民總醫院失智治療及研究中心王培寧主任...等多位專家學者。
四、報名方式:請於該校推廣教育中心網站註冊會員後選課報名。(http://cec.ym.edu.tw/)
五、報名費用:本課程採學分計,一學分8000元,三學分共24000元。
六、報名日期:即日起至9月14日止。
七、上課地點:國立陽明大學守仁樓101教室、國立交通大學台南校區教室。
八、上課時間:2019年9月14日至2020年1月18日止每周六14:00至17:00。
九、如有課程相關疑問,請洽該校推廣教育中心,電話02-2826-7000轉2306林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