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教育處學特科 - 活動訊息 | 2019-07-12 | 點閱數: 252

一、為推動博物館「文化平權」政策,國立臺灣博物館邀請菲律賓新二代鄒隆娜與金馬獎紀錄片導演曾文珍以「移民工影像創作/影像創作中的移民工」為主題舉辦講座,提供臺灣民眾認識東南亞移民工在臺灣進行影像創作的經驗與紀錄片中的移民工身影和敘事。

二、講座相關訊息:

(一)對象:一般社會大眾,70名。

(二)時間:108720日(六)14:00-16:00

(三)地點:國立臺灣博物館土銀展示館三樓簡報室(臺北市中正區襄陽路25 (臺博館斜對面))。

(四)講者:曾文珍、鄒隆娜

(五)費用:講座免費,但需購票入館(一票可參觀土銀展示館與本館)。

(六)報名網址:https://reurl.cc/xNXo4

三、如有疑問請洽教育推廣組袁緒文小姐電話:02-23822699分機462電子郵件:hwyuan@ntm.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