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教學發展科 - 活動訊息 | 2019-07-12 | 點閱數: 368

一、  本計畫以本校各系藝術專業領域為範疇,規劃設計融合中小學藝術領域,兼具傳統表演藝術與人文美學涵養的實務體驗教學活動,讓學生透過互動體驗學習親身領略傳統戲曲與表演藝術的內涵,拓展多元學習的可能,達成深化藝術教育推廣及傳統戲曲文化扎根傳承的目標。

二、  課程活動內容與報名相關資訊如下:

(一)  報名對象:彰化縣以南及宜花東各縣市。

(二)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8年8月7日止。

(三)  報名網址:https://tinyurl.com/eyotaiwan

(四)  活動期間:108年9月至11月30日。

(五)  課程內容:

1、  民俗技藝學系-藝遊臺灣。

2、  戲曲音樂學系-文武音樂藝起來。

3、  京劇學系-穿越時空。

4、  客家戲學系-客家藝童趣。

5、  歌仔戲學系-身騎白馬走三關。

6、  【北北基限定】劇場藝術學系-舞臺魔法師因燈光、音響設備運送不便,限定臺北市、新北市、基隆市之國民中小學報名參加。

三、  承辦單位

(一)  聯絡窗口:國立臺灣戲曲學院 教學資源中心。

(二)  聯絡電話:02-27962666分機1250。

四、  檢附本校108年藝遊臺灣全民美感教育計畫及報名表(PDF)1份,WORD檔請至本校教學資源中心網站下載(網址:https://tinyurl.com/eyotaiwan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