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活動訊息 | 2019-03-18 | 點閱數: 201

 

本次多元環境教育活動強化社區間的跨域合作並融入地方創生的精神,邀請溪口鄉崙尾天赦竹編發展協會一起合作,活動當天帶領大家動手學習竹編的傳統技法,一起「竹」出西昌社區夢想中的環境改造;而3月份是番茄盛產的季節,番茄也是西昌社區主要的農特產之一,本次活動也將進行產業巡禮民眾將會變身成在地番茄小農,實際走入番茄的溫室基地裡一起認識小番茄的成長環境體驗農民採番茄的過程並學習辨識最佳熟度的小番茄另外也會認識草墩子了解西昌社區如何將傳統稻草草墩子變成文創商品。

 

時間108年03月23日(星期六),08:30-13:30。

地點嘉義縣民雄鄉西昌村竹子腳1-2號

對象開放所有有興趣的民眾參與

人數60人  (已額滿)

費用每人收取體驗費:100元。

(費用包含竹編學習、小番茄現場採摘品嘗(如需外帶另有優惠價)、午餐及保險還有贈送一台斤小番茄伴手禮一份請自備環保袋裝;6歲以下(含六歲不收費、不贈送)。

 

流程

 

報名方式

在嘉好學習(竹仔腳半日遊學樂)多元環境教育活動已報名額滿~感謝大家的支持,錄取名單將於彙整後公布於平台網站。並依公告結果寄送MAIL通知,請學員準時到課若有報名相關問題請電洽0968660938

 

 

*註:參加活動之夥伴請攜帶環保杯與碗筷與環保袋(裝伴手禮);另配合室外課程請穿著輕便服裝與攜帶防曬工具()為了自己授課權益請大家依活動流程進行活動另外辦理活動需拍照製作成果依照個資法及肖像權在活動進行若不能拍照請事先告知工作人員或慎選參與。